learning
游学全世界 Learning Adventure
游学日记
游学日记 > Benjamin
Benjamin
Benjamin

游学简介∶宣明会学生义工


斯里兰卡考察团团员韦卓贤之义游后感

2015-01-02

 

香港世界宣明会学生义工Benjamin与我们分享在斯里兰卡义游后的感悟。

另外,亦会声音演绎香港世界宣明会斯里兰卡考察团团员念熠丞给当地人的信件。以下为其信件文字内容:

各Rideegama的宣明会员工:

你们好吗?都交了各村庄的报告了?斯里兰卡真是一块好土地,风土人情都叫人回味。真盼望你们能获得更多资源,有人跟你们分担一下工作。如果有机会我来到实习两个月,你们会欢迎我、教导我吗?上次旅程真的多谢你们的带领和翻译,我得着不少,尤其被你们的精神,以及身肩的使命所感动。但可惜来去怱怱,未有机会砸细谈,并深入了解、接触当地人。盼望你们在其中也得着更多,被主大用,祝福更多生命。我也想当我再次踏足斯里兰卡这地土时,我所认识的人家的生活已变得更好,我们还认得对方,而我也大大进步了。不过我不会等到去斯里兰卡才做事,在香港,我也会助养小朋友,也会努力装备自己,为日后在不同战埸与你们共同作战。
愿神大大赐福予你们众人,同心完成神的事工,归荣耀予祂!


主工顺利
  远方的朋友
 念熠丞
二零一四年七月一日凌晨

Benjamin与斯里兰卡儿童合照
Benjamin与斯里兰卡儿童合照
关键字: | 宣明会 | 义游 | 斯里兰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