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
游学全世界 Learning Adventure
游学听我讲
游学听我讲 > Super Girls
Super Girls
Super Girls

Super Girls原名Icon Girls,为一支香港5人女子音乐组合,于2010年成立,属于JamCast,成员分别吴嘉熙(Cheronna)、赵慧珊(Aka)、蔡明思(Jessica)、陈颖欣(Yanny)和李静仪(Heidi)。


与韩国人工作体验

2015-10-29

 

游学听我讲,今集《游学听我讲》,请来Super Girls和大家分享在韩国工作体验!每个成员都会和大家分享在外国游学时的趣事,内容相关丰富。Jessica 17岁那年去美国俄亥俄州读中学,到美国求学,感觉和香港截然不同,逢周五学校会有篮球比赛,同学们都会尽量将自己打扮得出色,为自己的球队打气。

当中的Yanny则到泰国拍戏,最难忘的是见到泰国人和香港都有开镜拜神仪式,泰国人会请喇嘛来念经,将生粉抹在演员脸上寓意祝福。喇嘛会将硬币抛到一个盛载很多水果的祭坛上,仪式结束后大家会跑去抢硬币寓意幸运,而每种水果有代表意寓。Yanny抢到一个波萝代表永远好运。

至于Aka则在德国工作,当时正值世界杯期间,Aka初到贵境,人生路不熟,单单是问路如何可以去酒店,热心的德国人就把她们送去酒店甚至协助她们登记好才离开,所以她感受到德国人有修养又乐于助人的美好品格。

Heidi 曾经去过韩国两次,第一次大学毕业时和同学们到韩国游玩,第二次到韩国拍广告工作。她感觉韩国人对于美的要求很高,达到一丝不苟程度。举例,韩国女孩子18岁生日,妈妈会送子女一笔整容费,当地人觉得整容并非大不了的事。

主持人妙妙提醒大家,韩国人很重视辈分,当结识新朋友时,若被对方问到,你多少岁,其实是很平常的事,这是韩国人的文化,但在其他国家或地方则很罕见。还有一些餐厅文化也很特殊,想知道更多韩国人文风情,不妨收听本集节目内容。

 

载入中...
收 听
关键字: | 与韩国人工作体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