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第四百六十四集 西九家FUN艺术节

2024-03-28

第四百六十四集 西九家FUN艺术节

2024-03-28
「饮水唔够脑中风?」
人日日都要饮水,身体好多器官都需要依赖水分来运作,有医生指如果长期忽视缺水情况,不单止令身体习惯缺水,会出现口渴、头痛、肌肉痛等症状,严重脱水更会导致器官衰退,引发心肌梗塞及脑中风等致命疾病,究竟当中是什么原因?每人每日应该如何饮水?

「西九家FUN艺术节」
首届「西九家FUN艺术节」在3月16日至4月7日于西九文化区艺术公园海滨草坪、自由空间及戏曲中心等场地举行,云集多位知名艺术家呈献超过150场老幼皆宜的合家欢艺术体验。

「香港美食-调味珍品篇-普宁豆酱」
不少人钟情中菜,因为煮法多变,而其中以潮洲菜最具特色。不但菜式多样,酱料款式亦多不胜数。潮汕人从小就非常熟悉的普宁豆酱,更被列为广东省第三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可见其地位在潮洲菜中举足轻重。有香港潮洲菜餐馆就以普宁豆酱分别烹制海鲜和家禽,充分发挥普宁豆酱的精髓。

「童话香港-充足睡眠好紧要」
我们一生中有大约1/3的时间是在睡眠中渡过。学业繁重的小学生,平均一日睡几个小时?他们认爲要睡多久才算充足睡眠?

凝聚香港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亦是联通世界、汇聚八方的关键据点,在国家强大后盾支持下,香港盛载着无限创新的发展机遇,走进一个崭新时代。《凝聚香港》以全方位紧贴城市资讯,适时介绍本港政府部门运作及政策、创新科技蓝图、青年创新企业、各类牌照申领须知、历史筑迹及新地标、乐龄照顾服务,甚或萦系人心的香港特色美食,也一一呈现眼前。亦会邀请不同范畴专家、专业人士等来探讨大众所关注议题,带给观众正面讯息,从而打造创新科技与健康和谐社会,实现繁荣景气,一起说好香港故事。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