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狗和狗狗的故事

3 related episodes
世事千变万化,但惟独狗只对于人类的感情和忠诚始终不变,可谓人类最好的朋友。认识毛孩们的脾性,了解它们在香港的处境,与它们成为更好的朋友。
Loading ...

《铿锵集》 无家的猫狗

2014-11-10

《铿锵集》 无家的猫狗

2014-11-10
两个多月前,一只唐狗在港铁站内被列车辗毙,事件引起不少争议,包括动物关注组织对流浪动物福利问题的关注。

过去五年,全港共有超过五万只流浪动物要遭受人道毁灭,为减少流浪动物被人道毁灭,爱护动物协会希望可以透过教育社会,令港人认识全面推行流浪动物”捕捉.绝育.放回” 计划,以稳定流浪动物的数目,事实上,早于二千年推出的「猫只领域护理计划」,至今已累积有义工超过一千人,但计划仍未广泛为市民所熟悉。

至于狗只方面,虽然爱护动物协会曾经尝试在南丫岛卢须城作试点,但却因为区议会反对而未能进行,有动物权益组织自行在狮子山及元朗货仓为狗只做绝育放回,到底是什么力量驱使他们呢?政府对流浪动物的政策又是什么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