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第四百八十五集 旅游业复苏,作育英才Let's GO

2024-04-26

第四百八十五集 旅游业复苏,作育英才Let's GO

2024-04-26
「肺癌病人耍太极,睡眠质素有得益」
香港大学李嘉诚医学院护理学院研究团队,在2018年12月至2022年9月期间作出研究,发现太极对晚期肺癌患者睡眠质素、减轻疲劳,以及平衡能力方面有帮助,更加有可能提高生存机会。

「旅游业复苏,作育英才Let's GO」
疫情后,香港慢慢步向复常。市面人流逐渐增多,海陆空客运吞吐量陆续复苏,但旅游业人才不足。有见及此,香港理工大学专业进修学院开办不同范畴的全日制及兼读制课程,培育餐饮服务及旅游服务管理人才,解决市场需求。

「乐龄有办法-舞动防跌训练班」
有社会企业结合学术研究和舞蹈设计实践「长者防跌」计划,把防跌的训练结合于现代舞蹈之中,吸引年轻长者来学习,提早预防跌倒。我们一同了解他们如何与长者中心合作举办训练班,让更多长者愉快地学习不同防跌技巧。

「童话香港-简约公屋」
采用标准简约设计快速兴建的「简约公屋」,有人认为单位居住数年就要拆卸,政策浪费公帑,建议不如直接提供现金补助。小朋友支持政府多建「简约公屋」?

凝聚香港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亦是联通世界、汇聚八方的关键据点,在国家强大后盾支持下,香港盛载着无限创新的发展机遇,走进一个崭新时代。《凝聚香港》以全方位紧贴城市资讯,适时介绍本港政府部门运作及政策、创新科技蓝图、青年创新企业、各类牌照申领须知、历史筑迹及新地标、乐龄照顾服务,甚或萦系人心的香港特色美食,也一一呈现眼前。亦会邀请不同范畴专家、专业人士等来探讨大众所关注议题,带给观众正面讯息,从而打造创新科技与健康和谐社会,实现繁荣景气,一起说好香港故事。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