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童游香港地 - 大埔

2015-07-26
第三站:大埔

来到新界的大埔区,主持Happy仔遇上三个不同性格的小导游:喜欢到处寻找观察小动物的凯颖、最爱钓鱼和踢足球的进进,还有梦想做舞蹈家的朗晴。他们对大埔区各有不同感受:朗晴认为大埔富善街的露天街巿有不少有趣的摊档,还有历史悠久的天后庙,非常值得游览;进进则带大家到足球场,看他示范球技;而凯颖最喜欢在吐露港旁东找西找,原来那儿有不少猫猫,对凯颖来说,它们都是她的好朋友。

在「家家小玩意」环节,将会介绍两个以报纸杂志纸张为主的亲子游戏,简单、有趣、刺激之余,亦考考小朋友与父母的合拍程度,非常适合家长与孩子们一起尝试!

第三站的「童伴大搞作」环节,三位小朋友决定跟随志愿组织到街巿回收菜档卖剩的蔬菜,并帮忙整理分发给有需要的区内人士,然后,从未试过下厨的他们,更接受新挑战,合力制作一款既健康,又摆设美丽的菜式,试过后,他们对自己的作品将会如何评分呢?

而「愿望童真」环节,三位天真的小朋友各有不同梦想,当中有人的梦想是:吃一百只大闸蟹!大家猜猜这又会是谁的梦想呢?

编导:余颖思
助理编导:郭淑美

播映日期:2015年7月26日,晚上七时三十分,亚洲电视本港台、港台电视31

童游香港地

  • 视像
  • 中文
  • 家庭
  • 已完结
轻松杂志式节目,共十集,每集由三位年龄介乎5至10岁的小朋友当主角,介绍一个他们成长的地区,包括:香港仔,深水埗,大埔,大角咀,西贡,油塘,土瓜湾,大澳,筲箕湾及新界东北等;另外,亦有环节带出小孩梦想、创作,及介绍亲子游戏;主旨是让小朋友发声,表达他们对家庭及社区的感情,发挥其创意、想像和合作精神;节目配合暑期播出,让家长与小朋友一同感受儿童世界的天真、活泼和快乐。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