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折翼」毛天使

2024-04-20
谁不想主子们都活泼好动,四处跑跑跳跳,但却因为种种原因成为残障毛孩,可能是疾病、意外或捕兽器的伤害等等。要照顾残障毛孩,除了心机、时间、技术,最重要还是人类的爱!

今集请来三位嘉宾,他们都有接触过因意外或病痛而导致四肢残障的毛孩。首先是超有爱心狗主人麻利,她带来领养一年多的三脚狗狗Miley,分享自己照顾残障狗狗的日常,更大爆家中毛孩们「争宠」趣事。另外,拯救流浪狗义工Kent哥,经常在社区遇过不少伤残猫狗的他,现时正计划为一只被捕兽器夹断手脚的狗狗安装义肢,期望可救助更多残障动物。最后,有动物物理治疗师Win Chen,讲解帮助行动不便的猫狗做物理治愈的重要性,并提供照顾残障宠物的贴士。
其实,照顾残障毛孩不是想像中困难,它们被人类救回已是不幸中的万幸,所以它们只有一个愿望,就是努力生存!


主持∶蔡瀚亿(BabyJohn)、陈苇璇
狗狗主持:小新
嘉宾∶麻利、 Kent Luk (拯救流浪动物组织义工)、Win Chen(动物物理治疗师)

Pet Pet 搞边科 2

【Pet Pet 搞边科】第二季回来了!
新一辑宠物健康综艺节目【Pet Pet 搞边科 2】,承接第一辑的风格,以宠物健康资讯为主。本辑主角除了猫狗之外,亦会加入其他动物:鹦鹉、龟、蜥蝪等等将会逐一亮相,除了向大众宣扬「领养代替购买」、「不要弃养」的讯息之外,亦希望教育大家「人与动物共融」,人类要学习以最舒适的方法与不同动物相处。
节目主持由蔡瀚亿(BabyJohn)及陈苇璇担任,每集会邀请不同艺人或嘉宾带同宠物一起分享经验,亦会邀请不同类别专家讲解关于宠物健康的资讯。另外,主持黎纪君(Christy)联同宠物营养师烹调各种宠物料理的「Pet Pet 开饭喇」、以及与犬只训练师一起解读狗狗心理的「集合吧!毛孩」,了解Pet Pet 多一点,爱它们多一点。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