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毛孩走唔郁唔通关节痛?

2023-11-18

毛孩走唔郁唔通关节痛?

2023-11-18
常说要拥有健康,要有「三得」:食得、行得、瞓得!对人或毛孩而言,也是合用!三者缺一,也对日常生活有所影响。

事实上,毛孩患关节炎是十分常见的健康问题,不只是年长的毛孩才会患上,对某些品种的猫狗,或因先天因素,关节会较易提早出事,需要给予适切照顾。到底有哪些品种的毛孩易患关节炎?一旦毛孩关节出现问题,需要如何护理?又有哪些食物及运动可护关节?今集请来两位爱猫爱狗之主人黄心美及罗允芝,向兽医请教毛孩关节护理心得。


主持∶郑丹瑞、陈苇璇
狗狗主持:小新
嘉宾∶黄心美、罗允芝
Dr. Olivia 方晓莹(兽医)

Pet Pet 搞边科

【Pet Pet 搞边科】为全新一辑宠物医疗综艺节目,内容以宠物健康资讯为主,透过轻松且娱乐性丰富的环节带出主题,妥善照顾并学习宠物医学知识,其实就是一种爱宠物的表现,亦希望向大众宣扬关爱动物的讯息。
节目继续由【医家搞边科】主持郑丹瑞担任主理人,亦邀请了邓月平及陈苇璇担当女助手的角色,同场亦有Pet Pet明星主持。此外,每集会邀请不同艺人或名人带同饲养宠物一起参与及分享经验,亦会邀请不同类别专家讲解关于宠物心理及生理健康的迷思,即场解答疑问并诊视宠物的健康。
全辑以猫狗为对象,主要围绕猫狗常见的生理疾病、心理问题、行为偏差等主题。题材包括心丝虫、肥胖问题、误吞异物、情绪问题、肾病、脑退化症、眼部健康、皮肤病、关节炎、肠道健康等等。其他环节包括由宠物营养厨师烹调各种Pet pet 料理的「Pet Pet 开饭喇」、如何调教狗狗行为差异的「集合吧!毛孩」、饲养宠物冷知识的「Pet Pet有嘢讲」,例如乌龟、守宫、蜥蝪等等,当然亦不少得主人镜头下的「Pet Pet 有趣短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新一季《Pet Pet搞边科 2》于2024年1月13日 (星期六) 播出,请前往以下网站欣赏
https://www.rthk.hk/tv/dtt31/programme/whathappenstoyourpetpet2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