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禧年代》回顾2020
2020-12-29

2020年,你过得好吗?

新型冠状病毒由年初起肆虐全球,各地暂停航班、封城抗疫。抢购口罩、减少聚会、堂食被禁,都成为港人生活日常。

去年本港政局动荡,今年年中人大常委会订立《港区国安法》,国际社会表态反对,甚至制裁中港官员。本港街头抗争几近绝迹,选举押后、民主派部分议员被DQ后集体请辞,政治生态骤变。

《千禧年代》与你回顾2020年,听听前线医护、不幸病逝确诊者的家属、跨境工作人士等诉说如何渡过疫境,亦会以声音档案回顾今年本港政局遽变。

2021年,愿众人安好。

采访:黄佩珊、孙泽芳、朱令筠
制作:陈伽泓、黄佩珊、孙泽芳、张家进、朱令筠、陈晓乐
编导:萧洛汶
监制:林嘉瑜

在以下视窗一按即听,亦可选择不同章节播放:



本港政局:第一节 本港政局:第二节 疫情下的香港人:口罩厂创办人 疫情下的香港人:骏洋邨准住户 疫情下的香港人:国泰裁员 疫情下的香港人:滞留内地港人 疫情下的香港人:与院舍长者分隔的家属 疫情下的香港人:前线医护 疫情下的香港人:病逝者家属


【千禧年代】

香港电台第一台FM92.6 星期一至五08:00-10:00

监制:林嘉瑜
编导:萧洛汶
环节:陈伽泓、黄佩珊、张家进、孙泽芳、李婉婷

【千禧年代】叶冠霖主持,鼓励听众作有观点、有理据的意见交流,藉此带出更多新观点、新意见、新态度。
透过时事速递,每日早晨为广大听众提供最新资讯以迎接新的一天。

专题分类:特备制作

最新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