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
游学全世界 Learning Adventure
游学听我讲
游学听我讲 > Peter 黄兴桂
Peter 黄兴桂
Peter 黄兴桂

人称「皮蛋黄」、「桂神」、「灯神」、「Peter黄」,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香港著名足球评述员。


到美国洛杉矶读大学

2014-12-09

 

黄兴桂过去在LA读书,如果想去当地读书有何好建议?

他说如果是取得奖学金去LA读书的学生,最好选择南加州大学,出名的私立大学USC,或是UCLA收录,这两间都是最著名、最大的学府,而且任何科目都有。尤其是如果是就读南加州大学商科毕业生,基本上会获得很多大公司的青睐。围绕LA的大学至少有7至8间之多。其中UCLA医科最著名,但由于是私立大学所以学费较昂贵。

黄兴桂说去LA读书可选择读副学士,是两年制的;换言之如果想去LA升学的学生,如果未获得大学招生程度,不妨考虑先在City College读两年副学士,然后才转入大学,而很多区分的副学士同样是很著名的,例如圣塔摩尼加就是其中之一。

黄兴桂说过去的年代,留学生去LA读书,一旦有人聘请就可以申请一张Social security card 就可以工作,但现在留学生去当地读书则不同,要由学校代为申请。

他认识一些朋友因为英文程度不及大学程度,所以就先读City College读完两年在申请入大学;但有一情况就是就读City College并不为学生提供住宿服务。

黄兴桂当年去LA读书的情况,是先读了一年中学然后读City College,当时他读的是工商管理系,但后来发现自己应该读体育更出色。读书年代的他几乎和体育结下不解缘。他接触不少杰出体育评述员令他学好英文,并懂得掌握客观评述的重要性。

 

载入中...
收 听
关键字: | 黄兴桂 | 美国 | 大学 | 游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