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毛锡强先生 (主席)

毛锡强先生 (主席)

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荣誉委员

毛先生于1987年取得律师资格,从事法律草拟工作,工余积极投身社会服务,现时担任五育中学校监、香港红十字会管治委员提名及发展委员会委员、苗圃行动董事局董事、大银力量董事等义务工作。他热爱跑步,曾在五大洲完成二十多项全马赛事。

陈颂皓女士

陈颂皓女士

香港基督教服务处长者、复康及社区服务副总干事

陈女士现为香港基督教服务处长者、复康及社区服务副总干事。作为注册社工,她积极关注多元种族社群的需要,致力推动他们的社会参与及共融。她曾获香港社会工作者协会颁发杰出社会工作者奖项。

陈颖文女士

陈颖文女士

学友社副主席

陈颖文女士自2005年起于学友社历任主席、副主席及司库等理事会职务,负责制订青年发展服务的方向及策略,致力为社会培育承担及实力兼备的明日领袖。陈女士专于资讯科技及数码传播,并现于多个政府委员会、公营机构及慈善机构担任委员,服务社会各界。

李家文博士

李家文博士

香港树仁大学新闻与传播学系系主任

李博士现为香港树仁大学新闻与传播学系专业应用副教授以及系主任,主要研究兴趣包括新闻学、香港非物质文化遗产与传播、数码人文发展等。家文曾在本港电视台担任驻北京新闻中心主任以及新闻报道员等不同岗位,同时在本地电台任时事节目主持。

罗乃萱女士

罗乃萱女士

家庭发展基金总干事

资深作家及亲子、家庭教育工作者,致力关心社会及服务香港的家庭,于多个公共机构及政府委员会担任委员。2005年获香港特区政府颁授荣誉勋章、2008年获委任为太平绅士及2018年获颁授铜紫荆星章。2020年获颁授香港教育大学荣誉院士。

戴健文先生

戴健文先生

邻舍辅导会主席

戴健文先生是资深传媒人,曾出任香港电台副广播处长。 他亦积极参与义工服务,现任加减乘除基金副主席、粤港澳大湾区香港社会服务专业联盟司库、香港中华文化发展联合会执委、乐苗基金及香港家庭教育学院董事等。

严楚碧女士

严楚碧女士

香港复康联会管理委员会(香港社会服务联会复康专责委员会)副主席

严女士是视觉艺术设计师。多年前因交通意外导致其颈椎受损,需以轮椅代步。过去十年,她积极参与无障碍政策的倡议工作,并致力推广伤健共融及生命教育。现为香港复康联会管理委员会(香港社会服务联会复康专责委员会)副主席,同时在电台及网上媒体平台担任节目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