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分区分级动态实施社会面防控 生产及生活逐步恢复 - RTHK
A A A
气温 湿度
新闻重温 可重温过去12个月的新闻

北京分区分级动态实施社会面防控 生产及生活逐步恢复

2022-05-29 HKT 14:58
分享工具 facebook
  • 北京的商场上午陆续恢复营业,公共区域每小时消毒一次,并即时监测人流,防止聚集。(美联社)
    北京的商场上午陆续恢复营业,公共区域每小时消毒一次,并即时监测人流,防止聚集。(美联社)
北京今天开始以分区、分级方式,动态实施全市社会面防控措施,生产及生活逐步恢复。

在朝阳区,之前受疫情影响的商场,上午10时陆续恢复营业,报道说商场员工上班,须持有24小时核酸阴性检测证明,商场内公共区域每小时消毒一次,并即时监测人流,防止聚集。

另外,除了封管控区,朝阳、顺义、房山等3个区的公共交通营运服务,同步恢复;重点区域的公共车辆,每程服务后要消毒;地铁站内重点区域,每一小时消毒一次,较长的路线就安排专人在途中上车消毒。平谷、门头沟等5个区的酒店及民宿等,今日起亦恢复营业。

北京分区分级动态实施社会面防控 生产及生活逐步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