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悉陈国基无甚病征 政府称就交接仪式会密切留意情况 - RTHK
A A A
气温 湿度
新闻重温 可重温过去12个月的新闻

据悉陈国基无甚病征 政府称就交接仪式会密切留意情况

2022-06-24 HKT 10:37
分享工具 facebook
  • 陈国基及曾国卫在刚过去的周日,与政府新班子在政府总部一同见记者,合照时两人分别站在李家超的右侧及后面。(政府新闻处资料图片)
    陈国基及曾国卫在刚过去的周日,与政府新班子在政府总部一同见记者,合照时两人分别站在李家超的右侧及后面。(政府新闻处资料图片)
特首办主任、候任政务司司长陈国基确诊新冠病毒,他的妻子早前亦确诊,两人已按卫生防护中心指引进行检疫。据了解,陈国基及妻子已没有什么病征。

政府昨日公布,续任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的曾国卫,及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刘俊杰亦确诊,正按卫生防护中心指引进行隔离。

政府发言人回覆查询时表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最后于本周一曾与陈国基简短面谈,期间有佩戴口罩及保持一定距离,因此林郑月娥不属密切接触者。另外,林郑月娥过去一周多没有与曾国卫接触。

陈国基及曾国卫在刚过去的星期日,与政府新班子在政府总部一同见记者,合照时两人分别站在候任行政长官李家超的右边及后面。政府发言人说,李家超最近一次于数天前与曾国卫及陈国基会面。李家超本月22日曾接受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对于有主要官员确诊会否影响政府换届交接及宣誓事宜,政府发言人表示,就出席仪式事宜,政府会密切留意情况,以作适当安排。

据悉陈国基无甚病征 政府称就交接仪式会密切留意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