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个地点被纳入强检公告 - RTHK
A A A
气温 湿度
新闻重温 可重温过去12个月的新闻

73个地点被纳入强检公告

2022-07-06 HKT 23:01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政府刊宪要求于指定期间曾身处73个指明地方的人士接受核酸检测。(港台图片)
    政府刊宪要求于指定期间曾身处73个指明地方的人士接受核酸检测。(港台图片)
73个地点被纳入强检公告,包括多间食肆。受检人士需于未来两日接受检测。

被纳入强检的13间食肆包括上环东街Oldish、中环机利文新街「忠记粥品」、铜锣湾利舞台广场「新宁餐厅」、湾仔柯布连道「上海三六九菜馆」、跑马地的黄泥涌道怡丰大厦的「牛奶冰室」、景光街珍庆楼的「正斗粥面专家」及奕荫街「祥兴咖啡室」、旺角通菜街「潮成园手打鱼蛋大王」、黄埔天地美食坊「鲜芋仙」、淘大商场2期「囍运冰室」、慈云山中心「元气寿司」、将军澳东港城「星巴克咖啡」、马鞍山锦英商场「大家乐」。

因污水样本检测呈阳性被纳入强检的5幢大厦,分别是西湾河嘉亨湾2座、鰂鱼涌康山花园3座、柴湾环翠邨怡翠楼、青衣青雅苑及屯门新围苑新奂阁。

另外,被纳入强检的55幢住宅大厦,包括红磡鹤园街焕然懿居1座、沙田禾輋邨顺和楼、马鞍山新港城海涛居3座、屯门大兴邨兴昌楼及鰂鱼涌康怡花园P1座等。

73个地点被纳入强检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