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疫苗通行证「红码」人士不得进司法机构所有处所 - RTHK
A A A
气温 湿度
新闻重温 可重温过去12个月的新闻

即日起疫苗通行证「红码」人士不得进司法机构所有处所

2022-08-12 HKT 13:36
分享工具 facebook
  • 司法机构宣布,即日起,「疫苗通行证」为「红码」即确诊者人士,不得进入司法机构所有处所。(港台图片)
    司法机构宣布,即日起,「疫苗通行证」为「红码」即确诊者人士,不得进入司法机构所有处所。(港台图片)
为配合疫苗通行证已加入「红黄码」,司法机构宣布,即日起,「疫苗通行证」为「红码」即确诊者人士,不得进入司法机构所有处所。持「黄码」即正接受医学监察的抵港人士,若当日快速抗原测试结果为阳性,或没有进行快速抗原测试,亦不应进入任何司法机构处所。

至于其他持「黄码」的法庭使用者,在遵从政府相关规定及取得当日快速抗原测试阴性结果等,才可以进入各法院大楼。

司法机构会继续使用由政府开发的「验证二维码扫瞄器」流动应用程式,在法院大楼的入口,主动查核「疫苗通行证」。

即日起疫苗通行证「红码」人士不得进司法机构所有处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