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何蓓茵:政府继续以德才兼备为标准选贤任能 - RTHK
A A A
气温 湿度
新闻重温 可重温过去12个月的新闻

杨何蓓茵:政府继续以德才兼备为标准选贤任能

2022-08-12 HKT 21:29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杨何蓓茵与参加政务职系暑期实习计划的大学生见面交流。(政府新闻处)
    杨何蓓茵与参加政务职系暑期实习计划的大学生见面交流。(政府新闻处)
  • 杨何蓓茵与参加政务职系暑期实习计划的大学生见面交流,了解他们的实习体验。(政府新闻处)
    杨何蓓茵与参加政务职系暑期实习计划的大学生见面交流,了解他们的实习体验。(政府新闻处)
政府将于下月展开新一轮招聘政务主任的工作,详情将于下月另行公布。公务员事务局表示,政务主任是专业的公共行政管理人才,在公务员体系中担当着重要角色。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杨何蓓茵今日与参加政务职系暑期实习计划的大学生聚会,她说青年是香港的未来和栋梁,有关实习计划是公务员事务局为青年提供的培训机会之一,她欢迎有志服务社会及为市民排忧解难的同学,在毕业后投身政务职系。

杨何蓓茵表示,政府会继续以德才兼备为标准选贤任能,广泛吸纳爱国爱港、具有广阔视野并且热心服务市民的优秀人才加入政府。

杨何蓓茵:政府继续以德才兼备为标准选贤任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