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第一夫人确诊有轻微病征 拜登检测频率将增加 - RTHK
A A A
气温 湿度
新闻重温 可重温过去12个月的新闻

美国第一夫人确诊有轻微病征 拜登检测频率将增加

2022-08-17 HKT 05:08
分享工具 facebook
  • 吉尔(右)与丈夫拜登(左)一样,已经完成两剂辉瑞疫苗接种,并打过两次加强针。(美联社资料图片)
    吉尔(右)与丈夫拜登(左)一样,已经完成两剂辉瑞疫苗接种,并打过两次加强针。(美联社资料图片)
李皓然报道
美国第一夫人、现年71岁的吉尔,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有轻微病征,已服用药物,将至少居家隔离5日。

她的发言人说,吉尔在当地星期一进行的新冠恒常检测,结果呈阴性,但当日傍晚开始,出现类似感冒的症状,在快速抗原测试中结果再次显示为阴性,但随后的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

总统拜登的抗原检测结果呈阴性,白宫表示他的检测频率将会增加,并会及时对外通报结果。

拜登夫妇自本月10号以来,一直在南卡罗来纳州度假。吉尔与丈夫一样,已经完成两剂辉瑞疫苗接种,并打过两次加强针。

美国第一夫人确诊有轻微病征 拜登检测频率将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