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七人榄球赛11月复辧 海外队伍实施气泡管理 - RTHK
A A A
气温 湿度
新闻重温 可重温过去12个月的新闻

国际七人榄球赛11月复辧 海外队伍实施气泡管理

2022-09-23 HKT 16:04
分享工具 facebook
  • 香港国际七人榄球赛将于11月在香港大球场复办。(香港国际七人榄球赛网页截图)
    香港国际七人榄球赛将于11月在香港大球场复办。(香港国际七人榄球赛网页截图)
香港国际七人榄球赛将于11月4至6日在香港大球场复办。榄球总会表示,因健康和安全考量,大球场入座上限是8成半,即超过3万人可入场观赛。

榄总表示,海外队伍和工作人员将实施严格的「气泡管理」,他们须接种两剂新冠疫苗,来港前48小时须接受核酸检测,抵港当日要接受核酸和快测检测,其后每日接受核酸检测,大会已经预订专用酒店单人房,以及安排有专车接送和指定训练场地。

榄总又指出,观衆入场前要扫描安心出行和疫苗通行证,看台座位为8人或以下一组,观衆需要佩戴口罩,但可在座位上饮用饮品。

榄总行政总裁麦伟彬表示,对于任何入境检疫措施的放宽都感到高兴,因为体育界乃至整个社会都有正面影响,虽然「气泡管理」措施的成本高,但参赛队伍已经同意遵守,届时仍会继续实施,他期望明年4月举办新一届七人榄球赛时,不再需要实施有关安排。

国际七人榄球赛11月复辧 海外队伍实施气泡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