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价新冠疫苗预约系统已更新 明早9时起可供网上预约 - RTHK
A A A
气温 湿度
新闻重温 可重温过去12个月的新闻

二价新冠疫苗预约系统已更新 明早9时起可供网上预约

2022-11-26 HKT 10:56
分享工具 facebook
  • 二价新冠疫苗预约系统已更新 明早9时起可供网上预约
  • 杨何蓓茵说,接种点将根据卫生部门的指引,向合资格人士提供复必泰二价疫苗接种服务。(港台图片)
    杨何蓓茵说,接种点将根据卫生部门的指引,向合资格人士提供复必泰二价疫苗接种服务。(港台图片)
汪溟曦报道
政府宣布,12岁或以上合资格人士可由下月1日、即下星期四起,选择接种复必泰二价疫苗作为第四剂,网上预约服务由明日上午9时开始,相关电脑预约系统已更新,让合资格市民在预约时选择,60岁或以上领取「即日筹」接种疫苗的合资格人士则可现场作出选择。

政府强调,复必泰二价疫苗是用作第四剂疫苗,或康复人士接种第三剂疫苗的另一选择,市民仍可选择接种科兴或复必泰原始病毒株疫苗。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杨何蓓茵表示,接种点只会根据卫生部门的指引,向合资格人士提供复必泰二价疫苗接种服务,而不会向从未接种疫苗或未接种适当剂量的市民提供二价疫苗作选择。

提供复必泰二价疫苗的接种点包括社区疫苗接种中心、社区疫苗接种站、公立医院新冠疫苗接种站、医管局指定普通科门诊诊所,以及私家诊所疫苗接种站。

首批约77万剂复必泰二价疫苗已于昨日运抵本港。政府已向药厂采购共190万剂复必泰二价疫苗,余下的剂量预计将于年底前运送抵港。

二价新冠疫苗预约系统已更新 明早9时起可供网上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