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钧周三率团访泰 加强向当地法律业界推广香港优势 - RTHK
A A A
气温 湿度
新闻重温 可重温过去12个月的新闻

张国钧周三率团访泰 加强向当地法律业界推广香港优势

2023-03-13 HKT 19:22
分享工具 facebook
  • 张国钧将会率领由香港法律界人士组成的代表团,啓程前往泰国曼谷,加强与泰国法律业界的联系和合作,推广香港独特优势。(港台图片)
    张国钧将会率领由香港法律界人士组成的代表团,啓程前往泰国曼谷,加强与泰国法律业界的联系和合作,推广香港独特优势。(港台图片)
律政司副司长张国钧星期三率领由香港法律界人士组成的30人代表团,啓程前往泰国曼谷,加强与泰国法律业界的联系和合作,推广香港独特优势,巩固香港作为亚太区内外国际法律和争议解决服务中心的领导地位。

张国钧与代表团将出席由律政司与香港贸易发展局合办的大型外展推广活动,包括推广「调解为先」承诺书运动,亦是香港首次在海外推广有关运动,张国钧会在活动上发表演说。

另外,代表团亦会访问泰国仲裁中心和泰国律师委员会。张国钧与代表团将于星期五晚上返抵香港。

张国钧周三率团访泰 加强向当地法律业界推广香港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