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将14家中国实体列入未经核实名单 - RTHK
A A A
气温 湿度
新闻重温 可重温过去12个月的新闻

美国政府将14家中国实体列入未经核实名单

2023-03-23 HKT 23:22
分享工具 facebook
  • 美国政府将14家中国实体列入尚未经核实的名单,美国商务部表示,执行出口管制措施,是保护美国国家安全的关键部份。(shutterstock)
    美国政府将14家中国实体列入尚未经核实的名单,美国商务部表示,执行出口管制措施,是保护美国国家安全的关键部份。(shutterstock)
外电报道,美国政府将14家中国实体列入未经核实的名单,被列入的企业可能会被启动一个60天时限,或导致更严厉的处罚。14家实体包括Ecom International和HK P&W Industry Co Ltd。

美国商务部表示,执行出口管制措施,是保护美国国家安全的关键部份,又指致力使用掌握所有的工具,以确定美国先进技术在全球的使用情况。

负责监管美国出口管制的商务部还将来自土耳其、德国、加拿大、马来西亚、沙特阿拉伯及新加坡的18家实体列入清单。

美国政府将14家中国实体列入未经核实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