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仙奴4:1胜列斯联 曼城4:1破利物浦 - RTHK
A A A
气温 湿度
新闻重温 可重温过去12个月的新闻

英超阿仙奴4:1胜列斯联 曼城4:1破利物浦

2023-04-02 HKT 07:02
分享工具 facebook
  • 加比尔捷西斯为兵工厂攻入两球。(美联社)
    加比尔捷西斯为兵工厂攻入两球。(美联社)
  • 曼城的迪布尼(右)与基亚利殊庆祝入球。(美联社)
    曼城的迪布尼(右)与基亚利殊庆祝入球。(美联社)
梁政滔报道
英格兰超级足球联赛,阿仙奴及曼城分别大胜对手,阿仙奴维持8分领前优势。

阿仙奴主场迎战列斯联,开赛初段,客队有较佳入球机会但无法把握。踢到35分钟,兵工厂获得十二码,加比尔捷西斯操刀射入,为主队打开纪录,是他自从去年10月以来首个入球。兵工厂上半场领先1:0。

换边后两分钟,宾韦特接应马天尼利的地波横传抽入,扩大比数。从这刻开始,阿仙奴控制局面。今仗取代布卡约沙卡攻坚的加比尔捷西斯,55分钟接应托沙的传送,第一时间射入,阿仙奴领先到3球。列斯联之后由基斯甸臣破蛋,踢到84分钟,格列沙卡头槌破网,协助兵工厂锁定4:1胜局。

排第二位的曼城主场出击,在落后一球下,反胜利物浦。沙拿为红军先拔头筹,曼城凭一次漂亮组织,由艾华利斯近门射入,追成平手。

主队下半场开波不久,就连下两城,先是迪布尼在换边后不足一分钟接应马列斯右路传送,射入反超前。根度简53分钟在门前,淡定补中,曼城拉开比数至3:1。利物浦之后换入4名球员,但完全无产生作用,曼城继续主导局面,74分钟迪布尼助攻基亚利殊射入,主队大胜4:1。

另一场赛事,阿士东维拉凭屈坚斯及麦坚的入波,作客2:0净胜车路士。

其余战果:般尼茅夫主场2:1击败富咸;白礼顿主场与宾福特赛和3:3;水晶宫主场2:1赢李斯特城;诺定咸森林主场与狼队赛和1:1。

在积分榜,阿仙奴29战72分,领先踢少一场的曼城8分。利物浦42分排第八,车路士38分排十一。

英超阿仙奴4:1胜列斯联 曼城4:1破利物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