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下月中起恢复每周营运6至7天 计划聘一千人 - RTHK
A A A
气温 湿度
新闻重温 可重温过去12个月的新闻

迪士尼下月中起恢复每周营运6至7天 计划聘一千人

2023-05-15 HKT 16:14
分享工具 facebook
  • 莫伟庭期望,本财政年度的访客比例,本地、内地及海外可各占3分1。(任浩锋摄)
    莫伟庭期望,本财政年度的访客比例,本地、内地及海外可各占3分1。(任浩锋摄)
香港迪士尼乐园宣布,下月中起恢复每星期营运6或7天。迪士尼计划招聘1000人包括演艺人员。

被问到是否面对员工不足、或访港旅客数目未如预期等限制,乐园度假区行政总裁莫伟庭说,会检视巿场状况,适时调整营运模式,在疫情期间停运的「迪士尼好莱坞酒店」将于7月14日重开,加上连串新项目将推出,他有信心乐园业绩会继续向好。至于会否加票价,他说现时并无公布。

莫伟庭期望,本财政年度的访客比例,本地、内地及海外可各占三分之一。他提到,本港已全面通关,复活节假期可见,海外市场正复苏,不少菲律宾、新加坡及泰国旅客重返乐园;在五一假期,内地市场亦逐步恢复。

迪士尼下月中起恢复每周营运6至7天 计划聘一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