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包山决赛 钟玉川夺「包山王」 黄嘉欣膺「包山后」 - RTHK
A A A
气温 湿度
新闻重温 可重温过去12个月的新闻

抢包山决赛 钟玉川夺「包山王」 黄嘉欣膺「包山后」

2023-05-27 HKT 00:49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抢包山决赛 钟玉川夺「包山王」 黄嘉欣膺「包山后」
  • 黄嘉欣是第六度取得冠军,并成为「包山后中后」,是这个奖项设立以来首个得主。
    黄嘉欣是第六度取得冠军,并成为「包山后中后」,是这个奖项设立以来首个得主。
任浩锋报道
长洲抢包山决赛,「包山王」宝座由钟玉川夺得,「包山后」由黄嘉欣夺得。

黄嘉欣是第六度取得冠军,并成为「包山后中后」,是这个奖项设立以来首个得主。包山王钟玉川,过往曾夺得两亚两季,男子组亚军是叶建文,季军是黄志杰。

接力邀请赛方面,冠军得主是港九水上渔民福利促进会(长洲分会),亚军是合力体育会,季军是长洲东堤新村居民联谊会。代代平安奖得主是黎伟浚,他取得121 个包。

至于九届男子组冠军郭嘉明、争取卫冕女子组冠军的龚子珊,以及另一名男选手陈国健,由于未能在3分钟限时内返回地面,被取消资格。

郭嘉明赛后说,原本有预算足够时间下来,但因为器材技术问题,系在身上的绳索太松,未能及时着地。他又形容,自己表现可以,是志在参与。

今届是因疫情关系停办三年后再次举办,共有9男3女参赛者同场对决。

抢包山决赛 钟玉川夺「包山王」 黄嘉欣膺「包山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