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慧琼称早前提交建议争取进一步放宽一签多行及自游行城市 - RTHK
A A A
气温 湿度
新闻重温 可重温过去12个月的新闻

李慧琼称早前提交建议争取进一步放宽一签多行及自游行城市

2023-12-30 HKT 18:43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李慧琼(右)说香港从来都是好客之都;陈勇(左)说重点是如何更好管理游客。(李俊杰摄)
    李慧琼(右)说香港从来都是好客之都;陈勇(左)说重点是如何更好管理游客。(李俊杰摄)
李俊杰报道
除夕及新年长假期首日,截至下午4时,本港出入境累计有近53万2800人次,其中出境人数为28万6700多人次,入境有约24万6000人次。

全国人大常委李慧琼,较早前出席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时,与多名人大代表提交建议,争取进一步放宽一签多行及自游行城巿,以及将内地访港旅客免税额度,由5000元人民币增加至3万元,相信对内地游客访港意欲肯定有正面作用。

被问到会否担心「旺丁不旺财」,李慧琼表示,香港从来都是好客之都,港区全国人大代表陈勇说,重点是如何更好管理游客。

李慧琼称早前提交建议争取进一步放宽一签多行及自游行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