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永兴:政府继续扩展内地交流及实习计划 加强培育青年爱国爱港 - RTHK
A A A
气温 湿度
新闻重温 可重温过去12个月的新闻

卓永兴:政府继续扩展内地交流及实习计划 加强培育青年爱国爱港

2024-03-26 HKT 20:49
分享工具 facebook
  • 卓永兴说,政府必定继续扩展内地交流及实习计划的深度及广度。(政府新闻处)
    卓永兴说,政府必定继续扩展内地交流及实习计划的深度及广度。(政府新闻处)
政务司副司长卓永兴说,政府必定继续扩展内地交流及实习计划的深度及广度,进一步培育青年成为爱国爱港、具备世界视野、有抱负和具有正向思维的新一代。

卓永兴出席「百万青年看祖国」主题活动工作推进会,他致辞时表示,当局提出超过160项具体行动及措施,协助青年人应对学业、就业、创业及置业方面的困难,全方位支持青年发展。

他又说,今年两会,国务院副总理丁薛祥在参加香港代表团全体会议时,再次提出要重视青年工作,推动香港青年积极投身国家现代化建设,在国家发展中实现自身的更大发展。

卓永兴:政府继续扩展内地交流及实习计划 加强培育青年爱国爱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