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竟成:将制定长远协作计划 共同打造体育园成香港主场 - RTHK
A A A
气温 湿度
新闻重温 可重温过去12个月的新闻

邓竟成:将制定长远协作计划 共同打造体育园成香港主场

2024-03-28 HKT 19:19
分享工具 facebook
  • 邓竟成说,会继续透过举办参观活动、定期到访学校或在社区举办体育活动,了解需要及交流意见。(港台图片)
    邓竟成说,会继续透过举办参观活动、定期到访学校或在社区举办体育活动,了解需要及交流意见。(港台图片)
启德体育园总监邓竟成说,会继续透过举办参观活动、定期到访学校或在社区举办体育活动,了解各持份者对使用体育园设施的需要及交流意见,制定长远协作计划,共同打造体育园成为香港的主场。

九龙城区议员昨日到访体育园,参观公众运动场大楼及主场馆建筑工地,了解项目的最新发展和工程进度,体育园管理团队向区议员简介落成后如何进一步协助政府推动及落实体育盛事化、普及化及精英化的体育政策目标,帮助香港引入国际体育及娱乐盛事等。

议员就体育园的工程进度、场地的使用及营运,以及与政府共同推广体育园用作国际体育赛事及大型表演场地的计划表示关注,认同落成后的体育园将结合多样的设施元素和相应的配套,为市民及旅客提供一站式崭新的体育玩乐体验,推动九龙东的文体旅发展。

邓竟成:将制定长远协作计划 共同打造体育园成香港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