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更新协助有需要长者预约接种新冠疫苗安排 - RTHK
A A A
气温 湿度
新闻重温 可重温过去12个月的新闻

政府更新协助有需要长者预约接种新冠疫苗安排

2024-03-28 HKT 21:54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政府公布有关协助有需要的长者预约接种新冠疫苗的更新安排。(港台图片)
    政府公布有关协助有需要的长者预约接种新冠疫苗的更新安排。(港台图片)
政府公布有关协助有需要的长者预约接种新冠疫苗的更新安排,由4月2日起,社署辖下长者地区中心及长者邻舍中心、医卫局辖下地区康健中心及地区康健站,以及卫生署的长者健康中心,将协助有需要的长者于网上预约接种新冠疫苗。

60岁或以上居于社区的长者,如需要协助于网上预约接种新冠疫苗,可到社署辖下长者地区中心及长者邻舍中心或医卫局辖下地区康健中心及地区康健站寻求协助。卫生署的指定长者健康中心为65岁或以上的会员及非会员提供新冠疫苗接种服务,亦会协助有需要的长者预约接种其到访中心未有提供的新冠疫苗。现时邮政局协助长者网上预约接种新冠疫苗的服务则维持至本月底。

除了于网上预约接种新冠疫苗,市民亦可直接致电私家诊所新冠疫苗接种站,查询有关疫苗接种服务,有关接种站的名单可浏览卫生防护中心网页,了解新冠疫苗接种的最新资讯。

政府更新协助有需要长者预约接种新冠疫苗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