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节及清明假期 警方在港岛展开跨部门反爆窃行动 - RTHK
A A A
气温 湿度
新闻重温 可重温过去12个月的新闻

复活节及清明假期 警方在港岛展开跨部门反爆窃行动

2024-03-29 HKT 05:40
分享工具 facebook
  • 警方在港岛多个地点,展开为期10天反爆窃行动。(警方提供)
    警方在港岛多个地点,展开为期10天反爆窃行动。(警方提供)
  • 行动为期10天,警员会在港岛半山郊区及港岛南区水域一带邻近屋苑的山坡及附近密林进行高调巡逻及搜捕行动。(警方提供)
    行动为期10天,警员会在港岛半山郊区及港岛南区水域一带邻近屋苑的山坡及附近密林进行高调巡逻及搜捕行动。(警方提供)
警方在复活节及清明节假期,在港岛多个地点,展开为期10天反爆窃行动。

警方港岛总区冲锋队的野外巡逻队,联同东区、湾仔、中区、西区警区及水警南分区的特遣队及军装巡逻小队,以及多个不同部门包括港岛总区无人机队、机动部队及政府飞行服务队,昨日至下月6日展开跨部门联合反爆窃行动。

警员会在港岛半山郊区及港岛南区水域一带邻近屋苑的山坡及附近密林进行高调巡逻及搜捕行动,并于不同时段,在不同位置设立路障截查可疑车辆或人士。此外,警察无人机队及政府飞行服务队亦会在这些地点进行夜间空域巡逻。 

警方提醒市民外出时确保住所内保安设施操作正常及锁好门窗,尽量避免将贵重财物及大量现金摆放于单位内。

复活节及清明假期 警方在港岛展开跨部门反爆窃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