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公开赛施华利夫杀入男单四强 赖芭坚娜闯女单决赛 - RTHK
A A A
气温 湿度
新闻重温 可重温过去12个月的新闻

迈阿密公开赛施华利夫杀入男单四强 赖芭坚娜闯女单决赛

2024-03-29 HKT 07:09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施华利夫击败匈牙利球手马路辛杀入男单四强。(美联社)
    施华利夫击败匈牙利球手马路辛杀入男单四强。(美联社)
  • 赖芭坚娜闯入女单决赛。(美联社)
    赖芭坚娜闯入女单决赛。(美联社)
方润南《动感天地》
迈阿密网球公开赛,德国的施华利夫击败匈牙利球手马路辛,杀入男单四强,将同艾卡拿斯和迪米卓夫的胜方争夺决赛席位。

四号种子的施华利夫用了大约1个半小时,以直落两盘6:3和7:5把对方淘汰。

施华利夫把握3次破发机会,加上自己第一发球得分率达到八成,在不失一局的优势下胜出。

施华利夫赛后盛赞马路辛,如果他继续保持水准,排名将很快上升,成为前十球手。

女单方面,四号种子哈萨克的赖芭坚娜就在四强,苦战两个半小时,以盘数2:1险胜白罗斯艾莎莲嘉,连续两年杀入决赛。

赖芭坚娜以6:4拿下首盘,但到第二盘突然失准,整盘仅取得5分,相反艾莎莲嘉表现完美,3次打破对方的发球局,不足半小时就以6:0扳平。幸好到决胜盘,赖芭坚娜重拾球感,以7:5取胜,盘数2:1杀入决赛。

迈阿密公开赛施华利夫杀入男单四强 赖芭坚娜闯女单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