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同哈萨克总统分别向中国「哈萨克旅游年」开幕式致贺信 - RTHK
A A A
气温 湿度
新闻重温 可重温过去12个月的新闻

习近平同哈萨克总统分别向中国「哈萨克旅游年」开幕式致贺信

2024-03-29 HKT 21:01
分享工具 facebook
  • 习近平同哈萨克总统分别向中国「哈萨克旅游年」开幕式致贺信。(新华社资料图片)
    习近平同哈萨克总统分别向中国「哈萨克旅游年」开幕式致贺信。(新华社资料图片)
2024中国「哈萨克旅游年」在北京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同哈萨克总统托卡耶夫分别致贺信。

习近平说,2013年他在哈萨克首次提出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倡议。10多年来,两国以推动共建「一带一路」为主线,各领域合作取得丰硕成果,惠及两国人民,让中哈绵延千年的丝路情谊焕发新活力。

习近平强调,文化交流与旅游合作是中哈民心相通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希望两国以旅游年为契机,深化旅游合作、携手建设好中哈关系新的「黄金三十年」,为构建中哈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贡献。

托卡耶夫在贺信中表示,哈方将举办一系列旅游年活动,全面增进中国游客对哈萨克的了解,为两国永久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习近平同哈萨克总统分别向中国「哈萨克旅游年」开幕式致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