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第十三集

2022-12-02
今集「视障环岛跑特训班」男女子组会一起由湾仔海旁出发,跑到筲箕湾,之后他们再由数码港跑回湾仔海旁。这个路段主要训练跑手熟习人多车多的环境。综合13集的训练,他们已经试行了整个路线,到底他们能否成功挑战环岛跑?大家拭目以待!
「复康治疗全面体」Lily跟物理治疗师赵焯邦上门了解任职保安的西环街坊玉姐曾遇上的痛症,并在狭窄环境下进行练习动作,以改善及预防痛症问题。

做个健康快活人(第四季)

第四季延续上一季领跑员与视障运动员的健身训练准备,今季展开「视障环岛跑特训班」是一个共融生活体验加马拉松挑战的项目,视障跑步教练梁小伟(Gary)用短短三个月的时间,训练新手领跑员葛行辉(店长)及李莉(Lily),终极目标是跟视障跑手刘晓真及陈伟伦(Alan)共同完成围绕香港岛跑一个圈。路线包括途经海旁及闹市的街道,及横越山岭的山跑路线,全程约55公里。节目将纪录领跑员与视障运动员由认识、锻炼到不同社区训练的体验,让大众追看大挑战真人show的同时,更加了解视障人士日常生活点滴。「复康治疗全面体」将联同物理治疗师、职业治疗师团队,关心观众的健康,接触有需要的人士(例如:伤残人士、长者、痛症患者、长期病患者及照顾者等),提供支援、复康指引和健身训练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