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第四百六十三集 长期鼻塞,小心鼻咽癌

2024-03-27

第四百六十三集 长期鼻塞,小心鼻咽癌

2024-03-27
「Art Central 2024」
年度艺坛盛事Art Central 2024,3月28日至31日在中环海滨隆重举行。官方公布今次展览,有「历来最丰富多彩的节目阵容」,超过90间艺廊参与,当中超过7成来自亚洲,展出亚洲新兴艺术家,以及全球知名艺术家的作品。令人期待!

「长期鼻塞,小心鼻咽癌」
鼻咽癌初期症状不易察觉,常被误以为是慢性或过敏性鼻炎,常常在确诊时已进入中后期,提醒市民若出现鼻塞、鼻涕带血丝、耳鸣或耳塞、不明原因脖子肿块不退、脸部麻痹、复视、头痛等症状,应尽快就医检查。

「关爱香港-北区关爱队急救训练」
政府成立关爱队帮助弱势社群,发挥社会互助精神。北区医院为北区关爱队队员提供急救训练,介绍如何正确使用急症室服务。急救知识不单可帮助拯救性命,亦可提高家居、环境、街道上等的安全意识,经过训练后的北区关爱队员政更可把相关知识分享区内居民。

「童话香港-你是哪种动物?」
如果让你用一种动物形容自己,你会选择哪种动物?一起听听小朋友的想法。

凝聚香港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亦是联通世界、汇聚八方的关键据点,在国家强大后盾支持下,香港盛载着无限创新的发展机遇,走进一个崭新时代。《凝聚香港》以全方位紧贴城市资讯,适时介绍本港政府部门运作及政策、创新科技蓝图、青年创新企业、各类牌照申领须知、历史筑迹及新地标、乐龄照顾服务,甚或萦系人心的香港特色美食,也一一呈现眼前。亦会邀请不同范畴专家、专业人士等来探讨大众所关注议题,带给观众正面讯息,从而打造创新科技与健康和谐社会,实现繁荣景气,一起说好香港故事。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