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高瞻远瞩(专利发明)

2023-12-06

高瞻远瞩(专利发明)

2023-12-06
高科技产品研发一向都是「高风险,高回报」的项目,研发初期既需要投放大量资金,回报期亦不稳定,因此非常讲求开发者的眼光,并能将技术变为商品,再转化为利润。而申请专利在这类项目就至关重要,相关技术受到保障,才能免于竞争者抄袭而蒙受损失,而申请专利亦能为日后研发更先进的产品奠定基础。

相机研发技术已经相当普及,一间初创公司研发了一种相机防震的专利技术,大大改善影像质素。他们在全球已申请了超过一百项专利,而创办人Edward仍对未来的技术发展充满野心,开发更小型、稳定性更好的产品,矢志成为业界世界第一。在这个高手林立的科技领域内,他们的目标能否达成?

IP新机遇

  • Video
  • Chinese
  • 知识
  • On-going
为配合政府致力推动香港发展为区域知识产权贸易中心,这个与知识产权署再度合作的电视系列,为观众介绍六个已取得专利或商标注册、并以本港为研发、营销基地的企业、以至拥有丰富版权资源的创意产业,如何善用香港独有的资源与优势,又或利用香港的知识产权专业服务,开拓在大湾区及国际的商机。

主持:宋熙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