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行龙脊•游石澳

2024-03-02
龙脊曾经被国际知名的旅游指南选为「香港最佳远足路线」之一,因为和市区距离接近,加上风景怡人,所以吸引不少游客慕名而来。

在龙脊更可以360度远眺四周景色,包括大浪湾、清水湾半岛、赤柱等等,其中位于香港岛东南部的石澳也是香港人的周末好去处。

行完龙脊之后,主持接着去到石澳挑战攀岩活动,也请来研究岩岸生态的专家,教导他们观察依附在岩岸上,那些微小但顽强的生物。

大自然深度游

香港是一个商业、旅游购物中心,又同时拥有令人神往的郊野景色,香港有四分之三是绿化地区,多年来着重大自然的保育,有丰富得令人惊叹的生物多样性,要深度认识香港,不能不到我们的郊野造访。
香港自然景观丰富:海岸、岩岸、灌木林、次生林、红树林及溪谷河流,美景多不胜数。香港的郊野公园及自然生态保育区本来就是自然生态的宝库,值得向海外群众及游客大力推广,说好香港故事。本节目将介绍十个香港自然景点的游览资讯,并介绍当区的生态特色。节目将由主持人搭配专家介绍各景点的生态资讯和郊游路线。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