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厨余去哪儿

2024-03-14
环境保护署公布在2022年,每天约有1万1千公吨都市固体废物被弃置于堆填区,当中三成为厨余,占弃置的都市固体废物中最大类别。随着今年会推行垃圾征费,怎样提升厨余回收、减少弃置量,成为大小家庭、食肆、食品制造商等单位无可避免的挑战。政府近年逐步扩大厨余收集网络,包括于公共屋邨、私人屋苑等试用智能厨余回收桶,对于培养市民回收厨余习惯,成效有多大?大量厨余回收之后,下一步处理厨余的技术和设施,又是否准备好?

铿锵集

打从一九七八年三月五日首播以来,经制作人在不同阶段的摸索,节目的定位很清晰,要求铿锵有声,讲真话,积极发掘跟观众有密切关系的题材,多年来,制作人紧贴社会步伐,无论在政治、房屋、医疗、民生、教育、环保以至海外,积极发掘大家关心的题材。

《铿锵集》是一个团队,无论接受过批评或喝采,我们都不敢掉以轻心,每个星期,无论晴天雨天,紧守岗位,延续求真的精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