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家族办公室

2024-04-16
家族办公室

家族办公室——是专门为公司家族成员制定专业投资理财方案和规划传承的公司。而香港是亚洲主要的资产和财富管理中心之一,所以吸引了不少家族办公室来到这里开展业务。投资推广署为了加快提升香港成为综合型国际金融中心的地位,在协助家族办公室成立的同时,还协助业界把握这个新的投资商机。
另外,家族办公室所管理的庞大资产,会流入不同嘅投资项目,长远有利香港整体经济受惠。而投资推广署特别成立的家族办公室团队,积极举办不同类型的研讨会给予不同的客户,因而令有潜力嘅家族办公室发展得更成熟。
今集,两间家族办公室,透过一系列的访问,带出投资香港的优势之余,更会和投资推广署作深入交流,了解被此优势。投资推广署多年来一直从不同渠道支撑和帮助客户的发展,让家族办公室业务发展比预期要快。究竟投资推广署做了哪些实质性的帮助,让客户如此迅速发展?

4月16星期二)
晚上7时35分
港台电视31

编导:冼嘉健
监制:廖泳怡

讲商机 港机遇

  • 视像
  • 中文
  • 金融
  • 未完
由香港电台(RTHK)与投资推广署(InvestHK)联合制作,本系列节目以八集各半小时的方式,展示香港十七家蓬勃发展的企业故事。

香港凭借其世界级基础设施、低税制度和多元化的人才库,再加上投资推广署热情、专业且友善的协助,使这些企业不仅在香港蓬勃发展,还成功拓展至周边亚洲市场,特别是大湾区。

香港正在积极向各地潜在投资者招手,而本节目展示了在投资推广署协助下,在香港经商是多么轻松容易!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