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事系列-英国驻港澳副总领事 Nick Heath

英国一年里都有一连串精彩的活动举行。例如在2月就会有伦敦时装展举行,并有四位四位香港设计师参加了今年的伦敦展览,并展示自己的时装系列作品。 横跨整个年度,还有一系列其他节日,例如在温布顿或雅士谷举行的体育赛事,或诸如格拉斯顿伯里当代表演艺术节或爱丁堡国际艺穗节等文化活动,又或者诸如“ Hay- on-Wye 文学艺术节”之类的活动, 在英国总会找到自己感兴趣的事物。

另外,英国的国花很特别,因为英国不仅是一个国家,而是四个国家联合组织。 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国花。 例如北爱尔兰有三叶草,苏格兰有蓟花,威尔斯有水仙花,英格兰有玫瑰。 英国的国花很有意思,因为每个国家都有独特的历史和文化。 对于花卉活动,英国人喜欢园艺,而园艺电视节目是英国电视台中的热门节目。 有一些非常著名的表演,例如皇家车路士花展,同时也有一些美丽的花园,例如,在副总领事居住的南伦敦地区,附近就有位于邱的皇家植物园。在全国每个主要城市,都会有植物园或著名的乡间别墅,以及一些壮观的花园可供参观。

英国驻港澳副总领事 Nick Heath与夏妙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