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国家宪法日座谈会让市民加深对宪法的认识 - RTHK
A A A
气温 湿度
新闻重温 可重温过去12个月的新闻

李家超:国家宪法日座谈会让市民加深对宪法的认识

2022-12-04 HKT 19:41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李家超感谢中联办与特区政府一同主办今次活动,让与会者及收看直播市民加深对《宪法》的认识。(政府新闻处)
    李家超感谢中联办与特区政府一同主办今次活动,让与会者及收看直播市民加深对《宪法》的认识。(政府新闻处)
今天是「国家宪法日」,特区政府与中联办合办「国家宪法日」座谈会,约650人出席。行政长官李家超表示,感谢中联办与特区政府一同主办今次活动,让与会者及收看直播市民加深对《宪法》的认识。

李家超又提到,今年是《宪法》颁布实施四十周年,除座谈会外,保安局亦联同各个纪律部队和青少年团体举行「宪法四十周年升旗仪式」,香港电台和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则联合制作电视节目,提升公众对《宪法》的认识。

另外,观塘民政事务处联同地区组织今日举办宣传「国家宪法日」的国旗展示活动。出席的律政司副司长张国钧致辞时表示,特区政府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而进一步推展《宪法》、《基本法》和《香港国安法》的宣传教育,亦是《施政报告》的重点之一,要向社会弘扬《宪法》精神,全面推进法治,需要社会不同界别的共同参与。

李家超:国家宪法日座谈会让市民加深对宪法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