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受资否认TikTok与中国政府有关 未获议员信服 - RTHK
A A A
气温 湿度
新闻重温 可重温过去12个月的新闻

周受资否认TikTok与中国政府有关 未获议员信服

2023-03-24 HKT 05:30
分享工具 facebook
  • 周受资多次否认向中国政府移交用户数据或与中国政府有关连,但未获议员信服。(美联社)
    周受资多次否认向中国政府移交用户数据或与中国政府有关连,但未获议员信服。(美联社)
郑皓璟报道
美国众议院能源和商务委员会,就中国字节跳动旗下短片分享应用程式TikTok的安全问题举行听证会。

听证会持续超过五个小时。TikTok行政总裁周受资多次否认公司向中国政府移交用户数据或与中国政府有关连,用户享有言论自由,TikTok不会应中国政府的要求推广或删除内容,强调平台已尽一切所能,确保美国用户的安全,包括将涉及美国用户的数据储存在美国境内,并由美国人员监管。公司也已采取措施保护年轻用户。

不过,议员仍然对TikTok的安全存有疑虑,部分议员表示会寻求禁用TikTok。

周受资否认TikTok与中国政府有关 未获议员信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