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第六十九集

2022-09-22
「香港潮州节2022」
香港潮属社团总会由9月22至26号,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第三届「香港潮州节」。今届以「品味潮汕」云旅游为主题,现场有138个摊位,还有不同舞台表演,展示潮汕独有文化。

「湿疹人士的困扰与情绪支援」
早前有调查发现许多湿疹患者在生活和治疗上都遇上困难,造成心理压力,今集有两位医生讲解湿疹的诊治、患者面对的困扰及情绪支援的服务。

「疫难而上-爵士风琴手疫下特训接班人」
Johnson是香港少有的职业爵士风琴手,因为疫情下婚礼宴会等活动相继取消而开工不足,到第五波疫情时更是零工作,但是他郄把握这个机会,与同样要待在家中小女儿闭关练琴,倾力传授她爵士风琴的技巧。一个得来不易的亲子时光,谱出动人的父女乐章。

凝聚香港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亦是联通世界、汇聚八方的关键据点,在国家强大后盾支持下,香港盛载着无限创新的发展机遇,走进一个崭新时代。《凝聚香港》以全方位紧贴城市资讯,适时介绍本港政府部门运作及政策、创新科技蓝图、青年创新企业、各类牌照申领须知、历史筑迹及新地标、乐龄照顾服务,甚或萦系人心的香港特色美食,也一一呈现眼前。亦会邀请不同范畴专家、专业人士等来探讨大众所关注议题,带给观众正面讯息,从而打造创新科技与健康和谐社会,实现繁荣景气,一起说好香港故事。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