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第四百六十一集 性教育认真.免儿童性侵

2024-03-25

第四百六十一集 性教育认真.免儿童性侵

2024-03-25
「艺术@维港2024」
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的大型户外艺术计划「艺术@维港2024」,合共五个艺术项目分别于维港两岸不同地方展出。而其中「teamLab:光涟」项目,将展出数百个色彩缤纷的巨形发光蛋,配合现场数十棵投影树群,为参观人士带来沉浸式体验。

「性教育认真.免儿童性侵」
根据警方数字,近来有关儿童被网友色情勒索、诈骗、甚至性侵的案件有上升趋势。家计会在2021年进行「青少年与性研究」,亦发现大部分中学生性知识未如理想。究竟家长、学校应该如何帮助儿童建立健康的性观念?

「玩乐好去处-茶果岭海滨公园」
2023年8月正式启用的「茶果岭海滨公园」位于观塘伟乐街西北面,占地约1.8公顷,提供15个游乐体验,合共超过60组游乐设施,例如攀爬地貌、秋千、绳网阵、8米滑梯和树屋等,是香港近年少见比较「刺激」、适合大小朋友共聚天伦的公园。今集邀请到是次项目的游乐环境顾问为我们介绍公园的游乐设施和设计理念。

「童话香港-特种兵式旅游」
内地大学生近日兴起在周末来一场「特种兵式旅游」,「一天8个景点、晚上只睡3小时」。这种新型旅游方式时间短、景点多、花费少、舟车劳顿。不知孩童喜欢这种旅游方式吗?

凝聚香港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亦是联通世界、汇聚八方的关键据点,在国家强大后盾支持下,香港盛载着无限创新的发展机遇,走进一个崭新时代。《凝聚香港》以全方位紧贴城市资讯,适时介绍本港政府部门运作及政策、创新科技蓝图、青年创新企业、各类牌照申领须知、历史筑迹及新地标、乐龄照顾服务,甚或萦系人心的香港特色美食,也一一呈现眼前。亦会邀请不同范畴专家、专业人士等来探讨大众所关注议题,带给观众正面讯息,从而打造创新科技与健康和谐社会,实现繁荣景气,一起说好香港故事。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