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怪客

2016-06-04
2010-05-29第九集【怪客】

药房今天来了几位古灵精怪的客人,弄得店长(海俊杰饰演)和店员(陈彦行饰演)一头烟!

先是默剧演员(Dino@Soler饰演)来买药,不知他是过份沉醉默剧还是喉痛失声,默剧演员不发一言,要店长猜出其需要。再来是满身伤痕的拳王(Julio@Soler饰演)及每晚不停梦见初恋情人的Dino来买安眠药。

由靓女医生(原子鏸饰演)主诊的诊所每天都有追求者扮病来求医,今天除了她的忠实fans来求诊,还来了一个不速之客。小偷完成任务之际碰巧沙展因病来求诊,小偷唯有充当医生,希望可以掩饰罪行…



演出:海俊杰、陈彦行、Soler、原子鏸
助导:黄雅茵
编导:邓慧玲
播出日期: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九日(星期六)晚上七时三十分无线翡翠台

反斗英语

  • Video
  • Chinese
  • 知识
  • Completed
反斗英语 监制ExecutiveProducer:谢瑞芳 即使不计算幼稚园学习期,在香港接受教育的人,绝大部份由一年级已开始学英文,一直到中五,大大话话学了十一年。一般来说,都应该可以说、听、写,应付日常生活的应对吧!然而我们都心里有数,有信心使用英语的人,只属少数…… 『反斗英语』是一个以妙趣的方法去鼓励运用英语的节目。我们选了一些日常生活片段,配以活泼幽默的情节,和简单明确的英语对话,让各式情景活现眼前,使观众易于明暸记忆。节目中「错不在我」环节,特别由中文大学英文系的教授担纲演出,指出一些常见的,很多人也会犯的错误,让观众在现实运用时更有信心。至于「吾学英文」环节中,会介绍不同人物学习英语的方法,当中有成功,有失败,相信也足以借镜。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