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第五集:梦幻终章

2023-10-01
2023年「全港大专生机械人大赛」(Robocon)由香港中文大学卫冕冠军宝座,代表中国香港出发柬埔寨金边,与其他12个国家地区选手,一同竞逐「亚太广播联盟机械人大赛」(ABU Robocon)冠军殊荣。

中大机械人队出发前一个月,继续争分夺秒,力求要将机械人机体推到极限。而本地赛屈居亚军的香港大学,亦派出机械人协助中大队伍练习,务求为港队在柬埔寨争取最佳成绩。

来到国际赛场上,中国队和日本队的机械人表现突出,令一众选手闻风丧胆。贵为上届ABU Robocon冠军的香港中文大学,兔子和大象机械人因水土不服连环出现问题。为比赛付上了一整年心血的同学们,终于来到梦想的终点站。他们最终为能自己稳住多少胜算?最后能否达成心中的理想? 

编导:严佩盈



全港大专生机械人大赛 2023 - 花落谁家

  • 视像
  • 中文
  • 知识
  • 未完
由2004年开始,2023年适逢是第20届的「全港大专生机械人大赛」。

「全港大专生机械人大赛2023」的比赛主题是「花落谁家」,来自本港8间大专院校的14队参赛队伍,绞尽脑汁,施展浑身解数竞逐冠军,务求能够代表香港,出战在柬埔寨举行的「亚太广播联盟机械人大赛」,为港争夺殊荣。

参赛院校:
香港城市大学
香港专业教育学院(李惠利)
岭南大学
香港中文大学
香港教育大学
香港理工大学
香港科技大学
香港大学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