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剧830 县委大院
打开

剧集简介

节目名称: 县委大院
播出日期: 2023年9月25日起
时间: 8:30pm
频道: 港台电视31
内容大纲:

十九大前夕,梅晓歌(胡歌饰)走马上任光明县县长,与县委书记吕青山(黄磊饰)、副书记艾鲜枝(吴越饰)等成为同事,此时摆在他们面前的是急需修复与发展的光明县,林林总总的难题和麻烦接踵而至。
梅晓歌情商高,亲和力佳,逐渐和同事打成一片,平衡施政过程里的矛盾;又有破釜沉舟的勇气,到任后马不停蹄地走遍了光明县上百个村子。
当选县委书记后,梅晓歌致力于推动深化改革干部作风,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在保护环境的基础上保障民生,对县城教育进行优化。
在县委班子的努力之下,终于实现了光明县脱贫致富、健康发展的治县理想。年轻干部也在实践锻炼中不断成长,做好传承,推倒干部与群众之间的无形藩篱,干群关系焕然一新。

角色介绍

胡歌 饰 梅晓歌

吴越 饰 艾鲜枝

张新成 饰 林志为

黄磊 饰 吕青山

李光洁 饰 曹立新

刘涛 饰 李唐

每日剧透

26

10

第二十四集

梅晓歌出席围炉夜话,从村民们关心的各类实际问题出发,详细讲解了土地流转和规模化种植的政策和前景。
林志为在律师的帮助下带领村民们打赢了昶胜矿业污染的官司。
梅晓歌任期已到,推荐艾鲜枝作为他的继任者,奔赴下一站与乔麦在一起迎接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