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剧830 追光者
打开

剧集简介

节目名称: 追光者
播出日期: 2023年12月22日起
时间: 8:30pm
频道: 港台电视31
内容大纲:

律师罗本(罗云熙 饰演)在一次道路救援中偶遇了医师展颜(吴倩 饰演),结下了不解之缘。 后来在地震灾区寻找妹妹,首次接触到以青山队长为首的公益救援队员,并与展颜再次相遇,罗本被救援队员与受难校长舍身救人的精神所感染,更为展颜救人的仁心所触动。 后因缘际会加入了追光救援队,成为一名优秀的救援队员,并一次次的参与各种抢险救灾行动,森林救援、溶洞救援、水上救援、冰山救援⋯⋯等等。
在灾难面前,竭尽所能地挽救生命,以生命救援生命,罗本加入后贯彻救援队的誓词:「我志愿加入追光救援队,遵循人道、博爱、奉献的志愿精神,勤奋刻苦、努力训练、团结友爱、自助助人,在各种危机面前竭尽所能地挽救生命。」 在经历灾难救援洗礼后,罗本最终成长成为了救援精英,接棒青山队长的队长之职,继续带领团队弘扬公益救援的精神。

角色介绍

罗云熙 饰 罗本

吴倩 饰 展颜

李明德 饰 周明明

李婷婷 饰 丁丁丁

徐绍瑛 饰 熊非

杨安琪 饰 罗源

每日剧透

15

02

第四十集

风雪来临,被卡在冰峰中的展颜奄奄一息。
罗本终于找到冰缝中的展颜,利用双绳滑轮系统升上地面。
就在展颜被顺利救出上来时,罗本却因滑轮煞车失效开始下滑。
巨大的冰块向罗本砸来,堵住了出口。
在冰缝外配合救援的追光队友大声呼喊罗本的名字,冰缝底下却毫无音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