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剧830 星辰大海
打开

剧集简介

星辰大海
节目名称: 星辰大海
播出日期: 2022年1月10日起
时间: 8:30pm
频道: 港台电视31
内容大纲:

90年代初,孤女简爱(刘涛 饰)辗转去到广州工作,做过餐厅、又做过外贸公司,凭借聪明、善良以及敢打敢拼的斗志,成长为出色的外贸跟单员和业务经理。但简爱并不满足于现状,几经波折,她成立了自己的外贸公司,并且在98年东南亚金融风暴和08年金融危机后,得益于内地改革开放的成果,以及中国外贸发展蓬勃的情况下,回乡创业,创立民族品牌,最终成为跨国集团的老总。在成长路上,简爱也曾迷惘,最终凭借自己的奋斗,取得事业的成功。而在寻找到自己人生价值的同时,简爱与方恒之(林峰 饰)的感情,亦在经历了风雨之后,从最初的男强女弱走向平分秋色,并成为最终的人生伴侣 。

角色介绍

刘涛 饰演 简爱

林峯 饰 方恒之

芦芳生 饰 李一鸣

柴碧云 饰 文馨

谭耀文 饰 托尼

每日剧透

04

03

第四十集

律师劝简爱认罪减刑,但简爱坚持自己无罪,没有答应。卫风要走了案件所有的资料,看向房间的画,画的一角写着周南两个字,最终下了决心。卫风主动认罪了,简爱从律师那里得知了消息,不敢相信。简爱回了公司,把卫风自首的消息告诉文馨。文馨不理解卫风为什么顶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