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X

    内容

    CONTENT
    27/03/2024

    三叔到医院安抚受伤的工人们,却因为一时无法筹齐赔偿款,被工人家属们围殴打伤。西决护着三叔冲了出去。西决和三叔在急诊室处理伤口,负责的医生名叫陈宇呈。东霓姗姗赶来,却意外认出陈宇呈正是当年不告而别的雪碧的生父。东霓见陈宇呈没有认出自己,不露声色离开。


    网上重温至 30/11/2026

    集数

    EPISODES
    • 第三十六集:西决面临被起诉打伤人

      第三十六集:西决面临被起诉打伤人

      雪碧溜进陈宇呈病房,劝他见东霓。陈宇呈不愿。苏父苏母坚持要南音放弃去非洲的打算,陪苏远智去瑞士,南音拒绝。南音、东霓、江薏和陈嫣聊起西决,每个人都回忆着西决的好。江薏当场发誓,不管西决被判刑多久,她都愿意等。东霓告诉梦中的陈宇呈,她愿意照顾他一辈子。

      08/04/2024
    • 第三十五集:西决把陈宇呈打伤

      第三十五集:西决把陈宇呈打伤

      苏远志和南音达成共识。陈宇呈和东霓带着雪碧外出郊游。东霓试探雪碧对她和陈宇呈现结婚的态度,雪碧却表示希望东霓开心就好。东霓告诉陈宇呈,她不会嫁给他。陈宇呈和西决单独谈话,处处讥讽西决的善良,两人扭打在一起,西决将陈宇呈的后脑打伤,被警察抓起来了。

      05/04/2024
    • 第三十四集:西决面对昭昭之死崩溃

      第三十四集:西决面对昭昭之死崩溃

      西决发现昭昭有大出血的迹象,急忙抱着昭昭赶去医院。急诊病房内,弥留之际的昭昭一直念着陈宇呈的名字。西决去找陈宇呈,陈宇呈却赶着见会诊,拒绝了西决。昭昭临走前,让西决转告许辉,她已经非常努力了。西决含泪答应。东霓赶到医院,昭昭已经死亡。

      04/04/2024
    • 第三十三集:东霓让陈宇呈和雪碧相认

      第三十三集:东霓让陈宇呈和雪碧相认

      江薏不放心西决,回到龙城。西决十分惭愧,觉得自己把办学的事情都甩给了江薏和合伙人老高。东霓带着陈宇呈参加雪碧学校的运动会,两人终于向雪碧坦白陈宇呈就是雪碧的亲生父亲。雪碧却一时难以接受,罕见地生气了。东霓和陈宇呈现配合老师的安排,一起参加运动项目。

      03/04/2024
    • 第三十二集:西决对陈宇呈恨之入骨

      第三十二集:西决对陈宇呈恨之入骨

      南音想要找西决倾诉,回到家却发现西决把昭昭领回来住了,三叔和三婶正忙着给昭昭整理床铺。南音看着痛苦的昭昭,突然觉得自己的烦恼根本不值一提。西决和南音带着昭昭到郊外踏青,看着满山的鲜花,昭昭恳求西决帮她拖延到许辉判刑,她还想最后再见爸爸。西决只能答应。

      02/04/2024
    • 第三十一集:郑家对昭昭不离不弃

      第三十一集:郑家对昭昭不离不弃

      东霓把昭昭患有重病的事情告诉了三叔。三叔纠结后决定不能放昭昭不管,毕竟人命关天。南音却难以接受,觉得自己家被许辉害惨了,凭什么还要管许辉的女儿。南音想要质问昭昭,却被昭昭血淋淋的病情震撼。另一边,苏父苏母安排苏远智出国留学,准备让南音也一起出国。

      01/04/2024
    • 第三十集:南音卖房子帮父亲解困

      第三十集:南音卖房子帮父亲解困

      韩科长追求东霓,提出为雪碧操办重点国中的事。东霓不愿意再欠韩科长的人情。另一边,陈宇呈带雪碧去吃薯条,偷偷藏了雪碧掉了的头发。东霓找雪碧的老师谈升国中的问题,却遇见陈宇呈来接放学的雪碧。东霓发现两人一直瞒着自己在悄悄来往,十分愤怒,让陈宇呈远离雪碧。

      29/03/2024
    • 第二十九集:雪碧和陈宇呈一见如故

      第二十九集:雪碧和陈宇呈一见如故

      雪碧觉得和陈宇呈聊天十分有意思,想要和陈宇呈做朋友。陈宇呈没有拒绝。另一边,西决堵到在网吧打游戏的昭昭。昭昭只顾打游戏。西决和昭昭约定,只要在游戏里面打赢昭昭,昭昭带他去见许辉。昭昭一口答应。然后西决很快就把昭昭打服了。昭昭只好带着西决去见许辉。

      28/03/2024
    • 第二十八集:东霓和陈宇呈不期而遇

      第二十八集:东霓和陈宇呈不期而遇

      三叔到医院安抚受伤的工人们,却因为一时无法筹齐赔偿款,被工人家属们围殴打伤。西决护着三叔冲了出去。西决和三叔在急诊室处理伤口,负责的医生名叫陈宇呈。东霓姗姗赶来,却意外认出陈宇呈正是当年不告而别的雪碧的生父。东霓见陈宇呈没有认出自己,不露声色离开。

      27/03/2024
    • 第二十七集:三叔的化工厂爆炸

      第二十七集:三叔的化工厂爆炸

      苏远智的父母催着两人尽快要孩子,南音觉得自己四面楚歌,十分不满。三婶四处帮东霓张罗相亲。西决回龙城办事,看见三叔的化工厂爆炸的新闻,急忙赶回三叔家。爆炸的原因是三叔的合伙人许辉瞒着三叔使用了不合规的装备。然而许辉已经卷款跑路,只留下被炸伤的工人们。

      26/0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