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X

简介

GIST

还我音乐,还看梁兆辉!

由【夜渡英伦】到【岁月留声】到【音乐同志】到【摇摆绅士】到【兆辉台】到【豁达音乐天空】到【辉游记】 ... 资深唱片骑师梁兆辉和大家在空气中走过多少个音乐盛衰,由黑胶到 CD 到 MD 到 MP3... 音乐潮流在变、面貌在变、软硬体在变,在这东转转西转转的万变中, Brian 也带着音乐游走过无数调频。

「音乐,本就是来回和游走于未知的时间艺术...」 - 梁兆辉(Brian Leung)

梁兆辉的广播起点始于香港电台第二台, 2006 年 5 月 7 日起,每逢周日晚上零时 12 点, Brian 旧地重来,回到音乐无障碍,继续领一 乐迷上天下地,辉游万里。原来 Ringtone 和 Karaoke 以外,还有一个更壮阔的音乐天与地!



告别「辉游记」:音乐‧在乎 Music Matters.

梁兆辉个人网志:http://www.djbling.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