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X

    文化花园

    简介

    GIST

    主持人:夏妙然、纪晓华

    编导:李慧妍
    监制:夏妙然

    最新

    LATEST
    26/03/2020

    文化花园: 印尼

    今集文化花园就会走到大家熟悉的印尼,深入了解其多元种族文化、享受东南亚风情。

    主持夏妙然邀请印尼驻港总领事Ricky Suhendar介绍特色节日、三款国花和俚语;仲会有香港金牌壁球运动员何子乐分享在印尼比赛的有趣经历;艺人蒙嘉慧同歌手冯允谦更会分别介绍日本的面食文化和加拿大人的悠闲生活文化,所以记得收听香港电台第五台,星期四晚九点,文化花园!


    26/03/2020 - 足本 Full (HKT 21:04 - 22:00)

    重温

    CATCHUP
    X

    文化花园: 瑞典

    主持人:夏妙然、纪晓华

    12/12 文化花园跟大家介绍一个充满圣诞气氛的国家——瑞典。
    主持夏妙然博士专访驻香港瑞典总领事Helena Storm,介绍瑞典多元化的一面。

    瑞典十分着重冬季的节日, 总领事与我们分享不少有趣的冬季节日,其中圣诞节举办的庆祝活动最受注目,在12月13日至15日期间,更有来自瑞典的圣诞老人抵达尖沙咀与大家一起欢度佳节。

    纪晓华亦跟我们分享他在瑞典「背包游」的亲身经历,瑞典人热情好客的精神,不禁让他感受到瑞典浓浓的人情味。


    《文化花园》星期四晚上9至10在港台第五台
    (AM 783/FM 92.3天水围/FM 95.2跑马地、铜锣湾/FM 99.4 将军澳/FM 106.8 屯门、元朗)播出,

     节目重温: radio5/programme/culture_garden

    香港电台第五台

    12/12/2019 - 足本 Full (HKT 21:04 - 22:00)